26名大学生新兵奔赴军营

字号:T | T 分享到 2017/9/12 【信息来源:文秘宣传科 作者:施秀兵

      投笔从戎报国志,横刀跃马写青春,今年,我院又有26名学生光荣入伍,至911日,新兵们已全部奔赴军营。

今年我院共有61名学生报名参军,通过层层考核筛选,26名学生顺利通过审核。此次新兵兵种海陆空全覆盖,其中:东部战区陆军7252名;东部战区陆军直属分队5名;北部战区海军2名;东部战区空军1名;中部战区空军5名;浙江武警总队3名;海南武警总队5名;福建海警2名;特别是15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的余润初同学,光荣入伍西藏军区炮85旅。“到最艰苦的地方,最大限度地锻炼自己。”余润初同学在奔赴军营时坚定地说。

我院有着悠久的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近年来,一批批优秀的热血学子积极报名参军,从“象牙塔”奔赴绿色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参与国家重大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部队中表现突出,在军营中树立起当代大学生优良的风采,为沙工争得了荣誉。20152016连续两年,我院被省政府、省军区、张家港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施秀兵 /施蓓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