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凤凰春晓”杯足球大联赛暨第十一届足球联赛在我校开幕

字号:T | T 分享到 2018/7/13 【信息来源:宣传科

78日, 2018年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大联赛“凤凰春晓”杯足球联赛暨张家港市第十一届足球联赛在我校体育场拉开帷幕。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足球协会名誉主席赵建明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沙洲职业工学院副院长钱锦东,市体育局副局长金涌,张家港保税区规划建设局局长、市足协第一副主席张宇洲,市足协副主席张兴才,金厦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市足协副主席高维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常务副主席李峰主持开幕仪式。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张家港市足球协会成功获评国家4A级社会组织,每年举办、承办各类社会足球活动100余项次。特别是连续十一年举行的足球联赛,凝聚着无数足球人的奉献、拼搏和汗水,彰显了足球协会上下执着的奋斗精神,业已成为全市群众体育活动中的标杆和品牌。

本次比赛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沙洲职业工学院、市足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镇(区)、部门、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业余团体等20支足球足球俱乐部,超过900名运动员参加。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预计将历时5个月,参与人次超过2万。(李涛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