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桌面云项目招标公告

字号:T | T 2024/3/12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项目概况:桌面云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政合信咨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42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HX-2024-NG014

项目名称:桌面云项目

预算金额:276560.00

最高限价:276560.00

采购需求:沙洲职业工学院所需的桌面云项目,具体见第四章  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15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工作。

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以下规定的条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要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312日至202431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线上获取。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请联系采购代理机构填写电子登记表格,并扫描下列材料一并发至电子邮箱zhx@szzhxgp.cn):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授权,加盖公章);

3)法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售价:300/份。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得转让且仅作为本次招标使用。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方式

时间:20244214:00(北京时间)

地点方式沙洲职业工学院(张家港市福新路1号)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采购活动;

2.招标文件澄清或者修改内容的告知方式:采用沙洲职业工学院官网公告的方式告知。

3.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或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的告知方式:采用沙洲职业工学院官网公告的方式告知。

4.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壹份,副本份数:贰份

5.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仟玖佰零肆元整(2904.00元)。

2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银行汇款。须在20244116:00前到达以下账户,逾期拒收并不得参加投标。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在与投标文件一起送达开标地点(不要密封在投标文件中)。

采购代理机构收取保证金的银行信息:

户名:苏州政合信咨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张家港梁丰支行

账户号码:387062710013000110034

注:汇款时请注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

6.只有在苏州政合信咨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并成功缴纳投标保证金成功的供应商才可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7供应商按规定领取本次采购招标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投标准备,按招标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投标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沙洲职业工学院

地址:张家港市福新路1

联系方式:0512-56730086施军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政合信咨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市港城大道326号三楼

联系方式:0512-58918185左潇潇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左潇潇

联系方式:0512-58918185

苏州政合信咨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4312

【项目需求】沙洲职业工学院桌面云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