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支书大会

字号:T | T 分享到 2019/10/11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钟胜

    为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深化共青团改革,帮助团支部能够更好地发挥管理团员、教育团员、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责,院团委于1010日中午在教学楼B105召开全院团支书大会。团委书记钟胜、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各系副团总支书记、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大会。

    钟胜带领各班团支书学习了《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强调了工作的基本任务,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关心青年团员的思想和需求;布置基础团务工作,要求各团支部完善“智慧团建”系统,完成团员身份认定、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做好新学期各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分配工作。钟胜还要求各支部提升基层活力,创新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高通讯质量,倡导各团支部联动共建;要求各支部强化团支部委员的分工与职责的细化,在明确分工、细化职责的基础上团结合作,让整个团支部更具有凝聚力。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团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的作用,让各班团支书明确工作职责的同时勇担服务同学的使命,积极落实团学工作,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钟胜  /院团委宣传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