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T | T 分享到 2019/10/16 【信息来源:成教处 作者:欧阳网

10月15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321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是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支部书记陈在铁主持此次活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应当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副书记张峰结合“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时提炼的学习重点、关键点与大家分享,并结合教务工作实际,在提高学院整体教学质量、服务师生教学工作中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

副院长钱锦东重读他的入党志愿书,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听党指挥,服从党的领导,时刻以党的利益为重,并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这些正是每个党员入党志愿书的必写内容,也是所有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副调研员伍建国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从小受父辈影响,一直坚持“做人要老实,做事要勤奋”,1988年担任辅导员,在同事和领导的帮助引领下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自己人生发展的重要节点,不管是入党初期或是即将退休,都一如既往地学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入党誓词,不忘党章要求和党员义务,经常用党章要求和党的纪律检查对照自己的言行,做到信仰不变,立场坚定,方向不偏。(欧阳网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