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束汽车有限公司与我院研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

字号:T | T 分享到 2020/9/2 【信息来源:系统管理部

       91日下午,光束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孟良总监一行来访我院,探讨与我院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相关事宜,我院钱锦东院长接待了来访嘉宾,易顺明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张锋、机电工程系主任缪建成、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温一军及汽车工程技术教研室负责人章勇、吴良芹共同参加了研讨会。

   光束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长城汽车与德国宝马汽车合作的新能源汽车项目,是我市近年来引进的重特大整车生产项目,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有力驱动我市产业结构升级及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钱锦东院长和孟良总监分别介绍了学校和企业的概况及发展规划,并就人才招聘、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合作、企业订单班培养等多方事宜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讨,双方一致认为沙洲职业工学院与光束汽车之间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一致同意校企之间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同意光束汽车在我院相关专业设立冠名班、订单班等合作项目光束汽车支持我院做大做强汽车工程相关专业,为光束汽车在张家港的长期发展乃至张家港的汽车产业的升级壮大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的上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缪建成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