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校园添绿意 美丽共创建:我校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字号:T | T 2024/3/12 【信息来源:团委

阳春三月,草木萌发时值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我校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美丽校园共创建”植树节主题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俭,我校侨联、知联会部分教师与民族学生代表来到“乐乎红石榴”苗圃,共同种下代表民族团结的石榴树。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在学生公寓五号楼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绿色正能量。植树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栽种、浇水、培土,每个环节都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建设,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环保教育和劳动教育作为重要的教育内容。未来,学校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共同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