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举行“弘扬周恩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T | T 2024/3/18 【信息来源:行政第二党支部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红色记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3月16日,我校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弘扬周恩来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影像前驻足凝视,聆听了周恩来同志的感人事迹,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每当我们提起这个名字就感到很温暖、很自豪。周恩来同志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中建立的卓著功勋、展现的崇高风范,深深铭刻在中国各族人民心中,也深深铭刻在全世界追求和平与正义的人们心中。”周恩来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宝贵的精神财富,以“六个杰出楷模”为核心的周恩来精神,是立德树人的完美诠释。大家表示要对照“六个杰出楷模”,大力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沙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