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纪委机关党支部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支部党建共建主题党日

字号:T | T 2024/3/21 【信息来源:监督检查室

3月20日, 我校纪委机关党支部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永联精神,争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勋参加活动。

在永联村, 党员们参观了金手指广场、永联村展示馆、运行管理中心、爱心街等,实境感悟了永联村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全国乡村振兴走在前列的成果。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本部门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身边典型案例,进行案例剖析研讨,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监督推动党员干部做到警钟长鸣、警醒常在。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袁勋强调,要牢牢把握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党员干部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在实践中不断将自我革命和纪律自觉引向深入,把增强党性、严守纪律融入日常、化为经常,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