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提升健康意识 打造“无核”校园:行政第三党支部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预防结核病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T | T 2024/3/21 【信息来源:行政第三党支部

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前夕,为进一步加大结核病防治宣传力度,提高我校师生结核病防治意识,3月20日,行政第三党支部在学校卫生所前面的南广场开展了“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志愿者与市疾控中心、健康促进中心专家共同为师生们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 

根据今年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宣传主题,市疾控中心专家从临床表现、传播方式、易感人群、预防治疗等方面为志愿者做了结核病健康知识讲解。随后,志愿者们向师生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1000余份,并以有奖问答形式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 

本次结核病防治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了结核病防控基本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群体的知晓率,倡导个人健康行为习惯,不断提升师生健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