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校举行“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320咱爱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字号:T | T 2024/3/22 【信息来源:学生处

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当天下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西操场组织开展了“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320咱爱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各班心理气象员和心协成员100余人、11个小组参加了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旨在“以体强心”,将心理健康教育与体育教育融为一体,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拓展活动由螃蟹背西瓜、一圈到底、巨人脚步和同心鼓等项目构成,以小组为单位采取竞速计时的方式展开比拼。在“同心鼓”中,队员们紧密合作,控制鼓面上的球;“螃蟹背西瓜”则要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与协作;“一圈到底”需要团队的配合与速度;“巨人脚步”则挑战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和执行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体育运动的乐趣,更加强了人际沟通,释放了内心的压力,同时在运动中促进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