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走村进企悟思想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T | T 2024/3/24 【信息来源:行政第一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了解地方特色村企人才需求、文明民风,激励支部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提升工作服务能力,3月21日下午,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PPG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和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金港街道长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PPG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党员们参观了企业现代化生产车间,感受到全球最大涂料生产公司严密的安全管控制度高效的数字化管理体系。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长江村家风馆用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条条家风家训讲述精彩的“长江故事”,诠释长江村“国家、大家、小家”的深刻内涵。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加深对“高质量发展”内涵理解,进一步增强工作凝聚力,激发工作动能,勇担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