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张家港市第二届龙舟锦标赛暨市九运会龙舟赛上,我校龙舟队员齐心协力奋勇参赛,男子一队拿下高校组冠军,女子二队夺得高校组季军。队员们挥桨破浪、默契配合,充分彰显了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展现出沙工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智能制造学院举办“匠心氧吧”宣讲和“匠星读书会”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苏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
扫码分享